close

最近因為工作因素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

每天維持同一個姿勢

下班後脖子到一個不行….

 

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了這個植萃舒緩膏

價格也還算合理

想說剛好需要也算有緣就訂購了

到貨後覺得外觀滿簡單方便的

( ↓ 瓶身圖片 ↓ )

蓋子容易開容易再關回去

不需要旋轉出力

很輕鬆的就能跟瓶身咬合

擠壓出藥膏也滿順的不會卡卡難擠

而且我很喜歡擠壓處的設計

接觸面很不會像一般市面上小小的擠壓頭面積

這個舒緩膏擠壓得很快速很順也不會有藥膏殘留在瓶口

( ↓ 擠壓頭圖片 ↓ )

 重 點 來 了 ! ! 

我一直很怕擠出來後藥味太重難聞

沒想到、擠出來的味道是淡淡的藥草味

而且居然可以稱得上是香的完全不刺鼻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植物萃取的關係

不像其他同樣的產品都是有添加一些西藥化學成分

只能說我真的滿愛這味道的

可以說讓我對這類產品大改觀!!

( ↓ 塗在脖子的圖片 ↓ )

塗在脖子上後感覺冰涼

抹開來後很快的就被皮膚吸收

而且不會有油膩不透氣的感覺

搭配我前面所說的淡淡藥草香味

一整個感覺肌肉放鬆(是把它當精油用了嗎哈哈)

( ↓ 抹開來的圖片 ↓ )

使用大概過了1小時

真的有明顯的感受到酸痛的地方有減緩

放鬆的感覺一直持續著

冰冰涼涼又香香的~~

 

看瓶身的介紹居然還有蚊蟲叮咬、燙傷、痔瘡、鼻子過敏等問題都有改善效果

是一個曼秀雷敦概念?

 

總之是一款滿推薦的舒緩膏

如果有跟我一樣怕味道重卻又需要這類的產品舒緩肌肉痠痛的朋友

我真心推薦使用!!

 

【植萃舒緩膏】

※本文章內容為體驗者分享的使用心得

植萃舒緩膏 ←請點擊文字連結

家家網購官網 ←請點擊文字連結

家家網購FB ←請點擊文字連結

家家網購官方LINE ID @fdx0783n 

(←LINE的QR碼)

arrow
arrow

    言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