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因為我本身腸胃就不好

加上飲食習慣很不正常

導致很常會有口臭產生

即使刷完牙也很常會再次出現口臭的情況

包包裡隨時都放一包口香糖來備用

卻無法根本的解決口臭的問題

 

跟朋友抱怨這個問題後

朋友推薦了我這罐漱口水

但其實這之前我早就使用過德X奈還有白X的漱口水

都只有當下去除味道

過1個小時感覺就又沒效果了

且整個口腔都有濃厚的化學藥劑的感覺,不是很舒服….

 

綜合以上我決定訂購這罐兒茶素抗菌漱口水來試用看看

到貨後的產品外觀是這樣的

( ↓ 產品外觀圖 ↓ )

打開瓶蓋後一種類似X箭口香糖的味道立刻撲鼻而來

不是那種化學藥劑的刺鼻味

淡淡的香味滿特別的

跟我之前接觸過的漱口水都不同

瓶蓋的設計一次就是建議用量的20ml

不需要再倒第二次,一次就搞定

 

我滿喜歡這樣的瓶蓋設計

因為我不喜歡嘴巴含著等第二杯的感覺!!

( ↓ 打開瓶蓋倒出來的圖 ↓ )

而且瓶身與瓶蓋的旋轉鎖緊非常密合

在轉的時候也不會卡住

輕輕一轉就立刻鎖緊

方便快速不費力

 

再來要談談漱起來的感覺

第一次使用只能用一個字形容:「澀」

非常的澀接近苦味

超級衝擊我的味蕾

但多漱幾次後也就習慣了

漱完後口腔是一種非常舒服剛嚼完青箭的感覺

不同的是沒有口香糖嚼完的甜味讓嘴巴難受

整個口腔清新有種歸零的感(這形容有人懂嗎哈哈哈)

 

總結我個人滿喜歡這款漱口水的味道以及漱完後口腔的感覺

沒有那種化學的感覺(化學的口感真的逼得我一直想用清水漱口...)

大家都知道用清水再漱一次等於剛剛是白漱的了

重點是清新的感覺持續很

可能是口腔的細菌有確實的被抑制住

即使睡一覺起床還是能感覺口腔是乾淨的!

所以我決定這瓶用完後要再持續訂購

也推薦給大家使用

只是第一次使用時不要被這味道給嚇到就是了,哈哈~

習慣這味道後或許是種享受?

 

 

【兒茶素抗菌漱口水】

 

※本文章內容為體驗者分享的使用心得

兒茶素抗菌漱口水 ←請點擊文字連結

家家網購官網 ←請點擊文字連結

家家網購FB ←請點擊文字連結

家家網購官方LINE ID @fdx0783n 

(←LINE的QR碼)

arrow
arrow

    言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